我的新城市

现在我住在承德。这是一个不大的城市在河北, 人口是四十万,左右。 这里我在小学教英语。 我是外教,我跟孩子们工作。 小朋友们很爱我的学科:如果他们好好学习,我给他们点。 他们能用这个点为了买玩具。 现在,我叫可的时候障眼小学生。别学生得用巧克力引导他。孩子们觉得这个很好玩儿!现在他们会英语说“左边,右边,上边,下边,前边,后边”了。

我跟别的家人住在一个家。他们给我吃很多饭,我不能都吃!他们很热情,我这里真舒服! 不过,上个星期,我病了。我腹泻,我有发烧,我的肚子疼,我的头疼,我真的不舒服。我吃药以后,我好了。 我不能好工作,我不能集中。

在承德生活不贵。我不叫很多前买饭,我的家人给我做早和晚饭。我很高兴认识他们!

这里几平没有说英语的人。我每天必须说汉语,这个不方便。 我的汉语水平还不高,所以买东西,根学生的叫母说哈很复杂,但是在小学他们说我听的东。 他们说我加油! 我觉得我的汉语水平每天都在提高了。 我希望我的水平半年的这个时候,我能说的很好。

我很高兴住在中国。可是以后,我想搬家,住在别的国家。九月,我到希腊去,我学习英语老师起其。我想在别的国家教英语,荷兰语,和别的语, 比如俄语和法语言。但是我的水平还不够了。

Om joannavanschaik

Science communication graduate. Music, poetry, literature, travel, science and language collide in this blog.
Det här inlägget postades i 中文 och har märkts med etiketterna , , , . Bokmärk permalänken.

Kommenter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