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和中国菜

在中国有一件事我不明白。这里吃饭很便宜:我十五块可以买很好吃的饭。 中国人不用赚钱吗?他们已经有钱了吗?我有一次去了饭馆,那里点豹子,付了十元。点炒面,十五元。买别的东西不太便宜,还不诡,还可以,但是买饭真是非常便宜。

不过,我觉得中国啤酒的质量不太好。我喝过青岛啤酒,哈尔滨,和燕京啤酒。他们都可以,好喝,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比利时的啤酒。可能,比较便宜,也不太好喝。

我觉得,如果可能吃中国菜和更好的啤酒,我的中国的生活就最好了。现在它就是非常好。

Om joannavanschaik

Science communication graduate. Music, poetry, literature, travel, science and language collide in this blog.
Det här inlägget postades i 中文 och har märkts med etiketterna , . Bokmärk permalänken.

Kommentera

